「卡樂B」名字由來

「卡樂B」是英文 Calbee 的中文譯音。而 Calbee 則由兩個字組合而成 -「Cal」和「bee」。「Cal」代表 Calcium,鈣;而「bee」則是Vitamin B 的讀音。鈣是骨骼發展的重要元素,而維他命B有助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抵抗力。顧名思義,這是指卡樂B矢志為顧客製造充滿營養的零食,這亦是卡樂B品牌的一貫宗旨及理念。

小食源自真心的關懷

始於1976年,日本「卡樂B株式會社」與香港「四洲貿易有限公司」攜手合作,利用一系列的電視廣告,成功引進日本高質素的零食,以真心關懷顧客的需要為本,掀起新穎的零食熱潮,結束單調的食品年代。取而代之的是「營養」、「精美」、「健康」現代美食文化概念。1994年,「卡樂B四洲有限公司」正式成立,並於2000年在將軍澳工業邨設立廠房。

健康自然新紀元

由進口食品至斥資在本地設廠生產,卡樂B裝置最現代化的生產設備,配合先進之日本製造技術以及新鮮優質的原材料,生產最新鮮美味的食品,照顧每位消費者的需要。

新鮮新概念

「採用日本最現代化的管理系統」和「根據市場的需要作出生產」是卡樂B的經營理念。一方面,確保有充足及新鮮的原材料供應生產;另一方面,堅持每天將新鮮產品源源不絕送到消費者手中,這正是卡樂B在香港設廠的理由。為了回報顧客的支持,卡樂B對產品質素的要求一絲不苟,並投放大量資源在產品研發上,積極推出不同產品以迎合消費者的需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