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最愛的「熱浪」薯片
「熱浪」薯片於一九八六年開始在香港發售,一九八七年更邀請了當紅歌手呂方拍攝了「熱浪」薯片電視廣告,引起城中熱話。二零零零年卡樂B於香港將軍澳工業邨設廠,生產了第一包「熱浪」薯片,更特意為香港人重新調配口味,研發更切合香港人口味的「熱浪」,為香港人帶來多年來都人氣不倒的「熱浪」薯片。「熱浪」更成為代表香港的味道,陪伴每一代的香港人成長,成為香港人最愛的經典零食。
1986
「熱浪」薯片在香港發售。
1987
推出「熱浪」薯片電視廣告。
1996
推出「食卡樂B薯片,千祈唔好問幾點」「熱浪」及「燒烤味」薯片電視廣告。
2000
香港工場生產第1包「熱浪」薯片。
2003
香港工場生產第500,000包「熱浪」薯片。
2007
香港工場生產第20,000,000包「熱浪」薯片。
2010
香港工場生產第30,000,000包 「熱浪」薯片。
2015
推出20週年「巨型小食包」。
2020
推出「超!熱浪香辣味薯片」。
待續
真正屬於香港人的味道
卡樂B致力開發蘊藏於大自然的資源,以匠心獨運的眼光挑選新鮮食材,致力於開發更多不同的創新味道,用心打造出專屬卡樂B的獨特零食口味,為客人提供更多零食的選擇。卡樂B更於25週年首度推出「Love HK系列」,以香港地道口味為主題,研發出真正屬於香港人味道的薯片。產品充滿本土獨有情懷,推出市場即大獲好評,為香港人帶來不同凡響的地道港情味,與香港人締造不一樣的滋味回憶!
1976
「卡樂B」產品正式在香港發售。
1986
「熱浪」薯片在香港發售。
1994
6月30日成立「卡樂B四洲有限公司」,設立「粟一 燒」生產線。
2000
1月17日香港工場正式開幕,負責生產「蝦條」、 「粟一燒」、「薯片」和「蔬菜小食」,供應香港市場。
2001
設立「Pizza」薯片生產線。
2006
設立「Jagabee」薯條生產線。
2019
1
嚮應香港貿易發展局於日本舉辦的 “Think Global, Think HK” 晚宴活動,研發了真正屬於香港人味道的「燒鵝味薯片」及「雲吞麵味薯片」揚威日本。
2
以聞名中外的深井燒鵝、港人熱愛的「細蓉」地道口味,推出了真正屬於香港人味道的「深井燒鵝味薯片」、「細蓉味薯片」。11月更以遠近馳名的香港名物「金蠔」與「蝦醬」作研發,特別推出流浮山「金蠔味薯片」及大澳「蝦醬味薯片」。
2020
2020 以港人的集體回憶推出真正屬於香港人味道的「叉燒飯味薯片」及「薑蓉切雞飯味薯片」,帶來最經典的港式叉雞飯味道。卡樂B更以地道大熱的粵菜菜式與薯片結合成「咕嚕肉味薯片」及「鮑魚味薯片」,保留傳統口味兼具創意,為香港人帶來濃厚的港式情懷風味。
待續